IPearce

【GGAD/糖】冬日

很短 吃刀后的摸鱼产物 可能没有售后

脱离原著 只想让两个人好好过日子 

后期(可能)时间线走向青年→中年→老年

角色是罗琳的 OOC是我的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“盖勒特,你没必要跟一只猫生气。”邓布利多坐在壁炉前的躺椅上。他盖着毯子,膝上卧着一只黑猫,那只黑猫的绿瞳瞪圆了,直直地看格林德沃手里的尺子,“盖尔…放下…”邓布利多放柔了语气。

“这个小混蛋咬坏了我的书!”

黑猫抖了抖耳朵。

“它是一只猫。”邓布利多拍拍猫头,“小混蛋”伸了个懒腰,从他身上跳下来,钻进了猫窝里。

“不要再生气了。”邓布利多起身亲吻还在生气的某人,然后把毯子塞进他怀里,径直走进卧室,格林德沃跟了进去。

猫是格林德沃在谷仓发现的,也是他本人在圣诞节把猫送给邓布利多的。但他自己也没想到就这么多了个情敌回来,他的阿尔太喜欢这只猫了,每晚睡觉都要抱着这个小混蛋。

“猫很暖和。”英国冬天不算特别寒冷,但是风却非常大,邓布利多对着自己已经冻僵的手哈了口气:“盖尔,今天好冷。”

格林德沃只是盯着他,没有给予回应。

“盖尔?”他与格林德沃对视。

然后他看见格林德沃向前走了一步,把他的手放在了自己颈部。
“我也很暖和。”盖勒特·格林德沃亲吻了阿不思·邓布利多。

评论

热度(29)